close

 今天一早起又睡晚了

昨天的大危機搞到1點多才睡

在吃完早餐和梳洗完畢後

我趴在窗戶上看著窗外今天天氣不錯喔

早上的兩節課都要報告

在第一組報完後就輪到我們報了

報完剛好是達到我們老師的標準20分

老師對我的報告和我們這組的講者的講評都也不錯

接下來就是兩節工程數學

上完後我們就要出發去控土窯了喔

一些人先去一些在門口等

等到人差不多都到齊了

出發了有些人也在路上慢慢的集合

在騎了一小時左右

在一個地方停了一下

載我的小綠車子突然發不動了

不過後來也有牽去機車店修到了

我們幾個就先去要烤肉的地方

分成三組烤

 

以上就是我們分成的三組

三組全部的

在生完火後我們就開始烤了

因為烤肉用不到太多人我就去到處照相XD

照完回來我們也要開始控土窯了

控土窯教學

要先燒窯

等窯燒熱了就把它挖開來

然後把已經包的東西放進去

再把它埋起來

等一段時間就可以挖起來吃了

開動了

分享一些過程中照片

還沒烤就先吃土司的煥升

在燒窯的堂風

也是在燒窯的睡神

今天最忙也最快樂的伯均

幫忙烤肉的小白

有著像陽光般的笑容的清木

班長的藝術照XD

峻偉要變魔術了喔等等鍋子裡的東西會變不見XD

沒有我挖不出來的東西-綱孟

晚上比較難照不過還是不錯的小綠(今天載我真是辛苦你了)

閃光...

看我這邊啦...

背後靈

恩...健康的牙齒

看起來有點像嬰兒籃

最後吃完後我們就去全台灣第一個糖廠吃冰

還發生了伯均酵母真的好吃...

不過我是吃可可的XD

今天就在明亮的月光伴隨下而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9406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