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做田野調查

要來去海安路照相

到了約定的時間

在外面等好久

原來是夜校的剛要上課塞車了

在吃了晚餐後就出發了

之前在網路聽說到那可以殺很多底片

心中充滿了期待

一到了馬上就看到

 

 

怪花森林

有三幅其中有一幅沒打燈

我也有照可是不知道怎樣就不見了!!

繼續往下一個藝術品出發

 

首先看到的是超級花俏的偉士牌機車

在他旁邊的是

 請你跟我這樣做

感覺顏色有點淡掉了

接著又到下個點

也是我最期待的

 

 

 

藍晒圖

當時還沒有開燈

感覺有些物件好像有損壞的樣子

就有點可惜了

然後前往最後一個

 

迷路的雞蛋花

一個很活潑的作品

接著就到處逛逛了

走著走著就來到了

 

神農老街

整個超有FU

有種說不出來的特別感覺

推薦要來台南的人

一定要來這走走

走完後繼續漫無目的的閒晃

突然看到有個男生穿著奶罩加絲襪在飲料店跳舞冏....

當下就以光速來閃避與他目光的接觸

走著走著到一家飲料店停下來

原來不是漫無目地的閒晃是要來這阿XD

店員拿出超大的菜單給我點

在大家點完後喝了點飲料後

看著後面桌玩疊疊樂正玩火熱

平均10幾分就倒一次

我們也想要不要玩牌

想起剛剛菜單上好像有寫撲克牌20$

就也去借了疊疊樂

大家的神手下後面都倒了三次我們連一次都沒倒

在我喝完第一大杯咖啡後終於結束了

接著用兩層同方向的排法也纏鬥一段時間

然後旁邊突然一股騷動!!

剛剛那個著奶罩加絲襪在跳舞男子冏....

在一小段熱舞拿出帽子討錢就消失了

聽店員說有人拿出500給他...真好=P~

在喝完第2大杯的咖啡後

過了不久戰爭也隨之結束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大家都紛紛的返回住所

只留下翁ㄟ一人

今天還不錯玩了

這就是年輕人的生活

不過有人說我去夜店會變成完全不一樣的人

聽起好神奇

有機會就去看看

看我會變怎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9406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