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起來整理整理就準備出發

第2天就開始了

坐公車前往火車站

到公車站時旁邊

有早餐店的老闆在招人

我就想先吃一吃好了

一去好漂亮的店員

帶著愉快的心情吃完早餐

吃完公車馬上也來了

司機蠻有禮貌每個都會問好

到了車站買了張車票

S4200040.JPG

為什麼要往回坐勒

因為追分是山海線的分岐處

所以經過的車次比較多

很快就到了

第一次看到女車長@@

車長都是那麼年輕的嘛!

S4200041.JPG 

追分車站是木造的車站很有歷史的味道

沒有天橋走過鐵軌才能出來

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稍稍停留就前往下一站後龍

在苗栗這原本是要去看油桐花

但是但是那個地點很偏僻

所以就來去以前有待過一陣子的後龍

在往後龍的路上看到通宵海邊

在旅程中我有安排要去海邊喊一下的

早知道也排進來了!!

S4200042.JPG 

和以前的後龍完全不一樣了

以有一個小小的車站在前面

現在是完完全全的一體成形

來到後龍一定要吃的就是

S4200043.JPG  

黑輪伯

在不少旅遊書上都有寫到

所以回來一定要去吃一吃的

不過旁邊的杏仁露

不知道是關了還是怎樣

原來的位置空空如也

在後龍的2年我竟然沒去吃過一次

有點殘念...

S4200044.JPG 

我當天吃的

吃完就很飽了

看看時間還很充裕

我就回去以前的學校逛逛

經過腦殘以前住過的宿舍

回想起以前

老是叫我夾娃娃機

我就吐他說是老闆派他來的

也許他沒住這就不會一直往我那跑吧

也許我也不會認識他吧XD

走在路上有種感覺

後龍變漂亮了

越往學校走去

路上看學弟妹樣子都看起來很成熟

走到學校前面的那條賣吃的街

鹹酥雞關掉了

放娃娃機的地方改賣紅茶了

早餐老闆娘越來越漂亮了

中午時外面滿滿的人潮也不在了

才短短的2年改變的那麼大

回到以前的科辦還是一樣的位置

我那時候到剛好芋圓也剛招生回來

運氣也不錯不過也遇到和以前一樣的科辦上鎖沒有人有鑰匙

和老師聊了一聊一些職安和老師的事

就前往下一個點

S4200045.JPG 

巴洛克式風格新竹火車

新竹我不知道要去那

就想到之前看美食節目

影藏美食在xxx的雞蛋糕

到了很明顯也沒什麼人

就買了2個

呃....我家附近的夜市賣的香蕉雞蛋糕還比較好吃

帶著很冏的心情繼續出發

S4200046.JPG

來到了桃園中壢

原來是想要去大溪的和平老街

不過在行程規劃時找錯還怎樣

不知道是要在內壢還中壢下才有車

剛好家裡也打電話來

就只好回去吧~"~

S4200047.JPG 

回到了板橋

要好好休息一下

還有要剪個帥帥的髮型

最後一次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9406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